9.6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4/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現場 寰宇風采

氣候熱影響壽命 保持健康飲食是上策

  【本報訊】針對台灣近日天氣熱過頭,近年氣候又極異常一事,國外研究發現,夏季氣溫變化不但會使老人減壽,也會加重慢性病患的病情。如何防患?醫師與營養師都認為,民眾應保持健康的飲食和生活習慣,包括多攝取蔬果以及多運動等等。愛家自然診所院長陳惟華更建議衛生署,應加強醫護人員對於氣候變遷與疾病關係的認知。
  如何因應氣候變遷對健康所造成的影響?愛家自然診所院長陳惟華指出,重點在於減少台灣慢性病的發生率,而根治的法則即是堅守健康飲食生活4原則,包括少攝取肉類,多攝取水果、蔬菜和全麥麵包;不吸菸;確保身體質量指數(BMI)值小於30;以及每天運動30分鐘。

相關文章

川普極限施壓 中國以拖待變

tbnews7

摩洛哥 必玩旅遊攻略

tbnews7

經濟合作發展組織:明年全球經濟將軟著陸

TBN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