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生活風尚

每週運動120分鐘 女性保骨本

  【本報訊】據沙烏地阿拉伯阿布達拉大學醫院在內分泌與代謝期刊發表的研究指出,運動和增進停經前婦女的骨骼強度有關,可降低形成骨骼抑制因子的「硬化蛋白質」產生,透過提高體能訓練強度,加上促進蛋白合成治療藥物,將可為骨骼健康,特別對骨骼形成提供正面效益。研究者發現,與久坐的對照組相比,每周運動一百二十分鐘以上婦女,硬化蛋白質值低了百分之三十七,血清中有益骨骼生成的「IGF-I值」高出百分之一百零七。
  釋高上醫師指出,運動能促進血液循環,對於骨骼更新與生成確實有正向幫助,年長者可進行如散步、騎腳踏車或慢跑等低強度的運動,配合適度的伸展訓練。

相關文章

顺治皇帝出家的故事

tbnews7

不留退休金給孩子 老夫妻傳授「給兒女幸福作法」

tbnews7

過個暑假同學都變漂亮了! 未成年瘋整形 考得好媽帶你隆鼻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