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生活風尚

每天刷兩次牙 晚上8點後不吃美 專家:做白工!

  【本報訊】早晚要刷牙,是許多人從小就養成的習慣!但現在美國專家研究卻說,1天刷牙兩次、半年看一次牙醫和晚上8點以後禁食,都是「白費工夫」的衛生習慣。
  根據專家研究顯示,由於牙菌斑依附到牙齒上需要24小時的時間,所以睡覺前仔細刷牙一次其實就足夠。另外,像是半年看一次牙醫、晚上8點以後禁食等,都被專家視為「做白工」的衛生習慣。
  不過對於這項研究結論,國內醫師持保留態度,有醫師認為,吃完食物後往往會分解酸性物質,如果不清理就會導致琺瑯質侵害,因此牙醫師還是建議,每天應該刷兩次牙,且睡覺前是一定要刷。

相關文章

顺治皇帝出家的故事

tbnews7

不留退休金給孩子 老夫妻傳授「給兒女幸福作法」

tbnews7

過個暑假同學都變漂亮了! 未成年瘋整形 考得好媽帶你隆鼻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