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真佛副刊 真佛宗

殊勝的夢境 文/蓮花慧玲

頂禮根本傳承上師:
  昨天晚上我胸口疼,於是就祈求師尊原諒我生病時候對佛菩薩造成的不敬,希望師父能還淨弟子罪業,如果師父肯原諒弟子,敬請當晚示現夢境。
  晚上,我就吃了安眠藥。當晚,我夢見師父將召開法會。當師尊陞法王座的時候,奇跡發生了,萬里無雲的晴空,霹靂一聲巨雷,劃過天際。當師尊唸「嗡」的時候,一個像熱氣球一般大的白色圓球,像夜明珠一樣昇向天空,接著唸「阿」和「吽」都是如此。接連3個大白光的圓球,發出非常明亮的白色光,亮的刺眼,一條非常莊嚴高貴的白色巨龍,在三個大光團裡來回穿梭,我詫異萬分,從未看見過這麼莊嚴美麗的場景。師尊的法力無邊,不可思議,實在叫絕,我心中的激動無法訴說。當時想哭著跪在師尊前說:「您真是救苦救難,普度眾生,大慈大悲的活佛!」隨即夢境消失了。
  夢醒時分,我真的萬分感激師尊。感謝師尊能還淨弟子的罪業,並示現這麼殊勝美麗的夢境。
  南無大白蓮花童子,南無諸佛菩薩摩訶薩!!!
弟子蓮花慧玲合十

相關文章

瑜珈焰口超度法會感應

tbnews7

「生命禮儀」的課程隨筆

tbnews7

參加師尊「金剛薩埵護摩法會」感悟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