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2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3/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現場 寰宇風采

歐洲最有價值古蹟 艾菲爾鐵塔冠軍


  【本報訊】最新調查顯示,法國巴黎的艾菲爾鐵塔以4,340億歐元(5,399億美元)榮登歐洲最有價值的古蹟。據義大利北部蒙薩(Monza)和布里安札(Brianza)商會公布的調查,艾菲爾鐵塔的價值達4,340億歐元,相當於法國國內生產毛額(GDP)的25%,幾乎是歐洲金融穩定機制(EFSF)的全部火力。羅馬競技場以910億歐元位居這份排行榜的第2名,西班牙建築師高第(Antoni Gaudi)打造的聖家堂排名第3(900億歐元)。另外米蘭大教堂價值820億歐元、倫敦塔705億歐元、馬德里市中心的普拉多美術館590億歐元,英格蘭西部的巨石陣105億歐元。所有歐洲的知名古蹟共值7,000億歐元,也估計美國白宮的價值為810億歐元。

相關文章

川普極限施壓 中國以拖待變

tbnews7

摩洛哥 必玩旅遊攻略

tbnews7

經濟合作發展組織:明年全球經濟將軟著陸

TBN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