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寰宇風采 美國新聞

歐巴馬無力「改變」華府

  【本報訊】四年前以「改變」為號召入主白宮的歐巴馬總統,日前接受專訪時坦承,他至今無力改變華府痛苦的政治氣氛,並且「感覺與他四年前上任時一樣糟糕」。另外,歐巴馬承諾,若可獲得連任,將會持續致力改善經濟。
  歐巴馬說:「如果你問我,在過去四年當中,哪一件事情最令人感到挫折,則答案並非繁重的工作或龐大的決策,也不是政府運作的腳步,而是我一直無法在華府改變氣氛。」
  歐巴馬與第一夫人米雪兒日前在白宮接受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Sunday Morning」節目主持人羅斯(Charlie Rose)訪問;部分內容並已在不同的節目中播出。歐巴馬指出,他最感挫折之處,就是無力在一國首都改變氣氛,「以反映一般民眾的認同標準和共同感受,而這些民眾不論是民主黨、共和黨或獨立派,我認為他們都希望國家領導人能夠為他們解決問題」。

相關文章

摩洛哥 必玩旅遊攻略

tbnews7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