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寰宇風采 美國新聞

機票廣告要列出總價

  【本報訊】美國聯邦上訴庭日前駁回航空業對一系列消費者保護措施的挑戰,裁定政府可以規定航空公司在印刷和網上廣告中要向消費者顯示機票的實際價錢,包括稅項和其他收費。
  由3位法官組成的裁決小組在裁決中指出,交通部有權監管航空業「不公平及具欺騙性的」行為。
  裁定還涉及另外兩條規定:一是規定航空公司要允許提早一個多星期預先購票的顧客取消預訂,不用繳交在買票後24小時內退票的罰款,另一條是禁止航空公司提高已經購買機票的價錢或其他收費。
  在這些新規定發出前,航空公司可以在廣告中打出機票的基本收費,而稅項及其他收費則另外標出。消費者要將這些收費加起來,才可以得知機票的實際價錢。根據新規定,航空公司仍可以在廣告或網頁上逐項列出機票的價錢,顯示稅項和其他收費,但機票的總價錢要以較大字體醒目列出。

相關文章

摩洛哥 必玩旅遊攻略

tbnews7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