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寰宇風采 美國新聞

標識基因改造食品 將納入11月公投

  【本報訊】加州選民將於11月表決是否強制規定,對含有基因改造成分的食品貼上識別標籤。支持者已收集到逾50萬份簽名,足以使此案納入11月選票公投,日前已取得州務卿辦公室的確認。公投結果將檢驗消費者對基改食物的價值的看法。
  支持者表示,如果此案獲得通過,它將是全國首條法律,強制種類廣泛的基改食物皆須貼上識別標籤。它將規定大多數基改食品,在2014年前皆須貼上標示,告知消費者含有源自基改植物的成分。不過,該提案有一條豁免條例,即食用基改飼料的牲畜所生產的肉類和奶製品,毋須貼標籤。此條例遭到反對者的批評。

相關文章

摩洛哥 必玩旅遊攻略

tbnews7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