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影視藝文

梅根被踢出「變形金剛3」原來是「希特勒」惹的禍

【本報訊】梅根福克斯為何被踢出「變形金剛3」?真相終於大白,下令將她炒魷魚的是監製史蒂芬史匹柏。
梅根雖因「變形金剛」一炮而紅,卻老被指為花瓶,她也感到委屈,坦言在導演麥可貝的電影中,女主角都不太有發揮演技的空間,惹得麥可貝火冒三丈。「變形金剛3」開拍前不久,梅根接受英國雜誌採訪,直言麥可貝在片廠想當希特勒那樣的獨裁者;後來梅根自稱是為了演出其他電影而離開「變形金剛3」。外界一直都認為梅根與導演麥可貝不對盤,才會砸掉自己的飯碗。
但導演麥可貝日前卻在「變形金剛3」的上映記者會透露,史匹柏才是真正開除梅根的人。身為猶太人的史匹柏對於梅根口無遮攔扯到希特勒,完全無法容忍,麥可貝表示:「史蒂芬說,『立刻辭掉她!』」
反觀男主角席亞李畢夫,就因是猶太裔,令史匹柏另眼相看,一路力捧,雖然日前親口透露拍完第3集就不想再演第4集,然而史匹柏要拍攝的「印地安那瓊斯」第5部系列電影,席亞還是要角之一。

相關文章

許瑋甯教你擁有「易瘦體質」

TBN

迎接家庭新成員 哈利王子伉儷將搬新家

TBN

颶風梅根橫掃英王室 堅持做自己

TBN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