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影視藝文

梁朝偉「聽風者」演盲眼 神秘灰瞳曝光


  【本報訊】港星梁朝偉在諜報電影「聽風者」中扮演盲眼的聽風高手,導演麥兆輝與莊文強為強調他敏銳的耳朵和聽力,刻意以墨鏡、繃帶遮住他的迷人雙眼,直到最近才讓他摘下墨鏡後的神秘灰瞳曝光。
  「聽風者」中梁朝偉自小患有白斑症又因受傷而變盲,為讓偉仔更具神秘感,導演選擇給他一雙灰色的眼睛,並安排他戴上專屬的「灰瞳」隱形眼鏡上戲。不過梁朝偉的「電眼」無比珍貴,劇組也以高價為他的雙眼投保。
  梁朝偉戴上隱形眼鏡,一開始淚流不止,花一段時間才適應。偉仔笑說,戴隱形眼鏡表演增加難度,不僅有人在你的眼前經過要假裝看不見,還要頻頻擦眼淚。
  曾在銀幕數度演出盲人的梁朝偉,為讓此次表演不太一樣,特別去盲人學校搜集資料,體會他們的生活。他說,以前習慣用眼神表達情緒,這次不能用面部表情,所以要更多的身體語言。

相關文章

許瑋甯教你擁有「易瘦體質」

TBN

迎接家庭新成員 哈利王子伉儷將搬新家

TBN

颶風梅根橫掃英王室 堅持做自己

TBN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