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寰宇風采 美國新聞

柏克萊市大力推廣觀光業

  【本報訊】從三藩市搭乘捷運在短時間內就能抵達,柏克萊市近來正在策劃推廣成為灣區的觀光勝地,標榜該市充滿活力、不拘一格的大學城氣氛,且提供無止無盡的美食和文化饗宴。
  該市觀光局局長希爾曼(Barbara Hillman)表示,人們終於認識到柏克萊正在發生變化,逐漸轉變成充滿歐洲風情的美食與文化之地,他們欲確保人們知道這點。位於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南邊具有悠久歷史的旅館Berkeley City Club的經理包瑞特(Laura Bourret)也說:「世界各地的人都知道柏克萊,但該市傳統上作為觀光地點的形象,一直比較薄弱。」
  她表示,人們來這裡抱著看燒胸罩示威活動、狂熱的大學教授等等,他們不知道的是,柏克萊其實擁有一些全世界最棒的戲劇表演和餐館。
  從父母到畢業生到獲得諾貝爾獎的訪問學者,已有成千上萬外地人來過柏克萊市,但是全都是為了大學、實驗室和足球場而來。
  由於該市旅館房間相當少,只有1,500間,難以與三藩市逾6萬間相比,訪客趨於在此地只做短暫逗留就匆匆離去。
  在文化方面,該市大力推銷市內的戲劇和藝文活動,諸如柏克萊話劇團、柏克萊加大戲劇表演及數十間藝廊。

相關文章

摩洛哥 必玩旅遊攻略

tbnews7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