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4/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現場 寰宇風采

林書豪赴台 對答妙語如珠

  【本報訊】林書豪日前赴台,有記者問,如果林書豪是火箭隊總經理,他會希望力邀誰加盟,「詹姆斯是最好球員,我願用自己交易他來。」
  儘管個性靦腆,但林書豪妙語反應,也常「耍寶」令現場哄堂大笑。他透露自己心中最強的前鋒是熱火隊「大帝」詹姆斯,並強調:「他一定是NBA近五年來最強球員。」
  在杜蘭特、安東尼和詹姆斯中選擇最後者,一向被傳和林書豪有心結的安東尼聽到會不會介意?林書豪居然笑說:「不知道耶。」展現出總是說實話的個性;假如豪小子希望能迴避和安東尼之間的恩怨,他絕對能想出更「官腔」、「漂亮」的答案,但他忠於第一時間想法。
  林書豪的奇特反應不只如此。談起台灣的NBA轉播現象,日前是尼克隊比賽必播,接下來一定轉向火箭隊,林書豪說:「對不起,帶來許多不方便。」特地跟其他球隊的粉絲致意,最後才謝謝大家轉播自己的比賽。
  被問起要不要去泡溫泉,他反問電視台記者:「那你會跟去嗎?」到底想去哪一個夜市,「好像去不成耶。」看著現場爆滿媒體,豪小子訴說煩惱。
  至於多數女性球迷最關心的感情世界,林書豪早就習慣在台灣這絕對是「必考題」。他說,信仰上帝是肯定的條件,他突然允諾大家:「如果交了女友,會寄信跟你們報告。」

相關文章

川普極限施壓 中國以拖待變

tbnews7

摩洛哥 必玩旅遊攻略

tbnews7

經濟合作發展組織:明年全球經濟將軟著陸

TBN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