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真佛宗 蓮生法王弘法特刊

東馬六道場請佛住世晚宴真誠感人

【賀蘭/台灣報導】真佛宗東馬來西亞沙巴雷藏寺、秉公堂、住法同修會、多寶同修會、法海同修會、丹南同修會,以及東都堂和西馬的同門,由沙巴雷藏寺住持蓮韡法師帶領共160人,千里迢迢的遠從2萬6千里外飛來台灣護持蓮生聖尊的法會,並且在台灣中壢法舟堂的精心籌劃之下,獲得師尊、師母的慈悲應允,於2011年12月2日,於台中市展華花園酒店展開一場殊勝的敬師晚宴。
6點左右,師尊、師母及隨侍上師一行人抵達會場,眾等見到師尊的那一霎那,皆歡欣愉悅地高呼:「師尊吉祥、師母吉祥」。入座前,師尊首先賜「沙巴雷藏寺」墨寶一幅,再為其廟前和殿內樑柱賜對聯:「沙中淘金顯虹光,巴東立寺度洪荒」「真宗經咒誦不輟,佛聖諸尊降祥光」,接著,在司儀的引領下,師尊入座帶領全體同門做大供養,揭開晚宴的序幕。


首先,全體同門表達對師佛的慈悲和感恩,傳法的辛苦,受盡苦難,不辭辛勞地將真佛密法普傳十方,亦感謝師母長年以來,承侍師佛,調理家務,安撫弟子,默默的為眾弟子們付出。接著,由東馬六道場播放20年來道場的回顧照片,每一個畫面都代表著同門對於佛法的渴求,每一個片段都象徵著真佛家庭的可貴,每一張照片的背後都訴說著珍貴的發心故事。


精彩動人的節目中,有陳國南師兄帶來的卡達山歌和沙巴雷藏寺的師姊們所演出的卡達山舞,皆表達著世人感恩上天賜福、帶來豐收,也代表著對師佛下降娑婆救度之恩。擅長樂器演奏的鄭師姊,由於今年於西雅圖雷藏寺獲得師佛的加持,讓她了解到真佛的力量和真諦,也從旁得知師母非常喜愛聆聽各式各樣的樂器表演。因此,在晚宴會上,特別供養自己最拿手豎琴演奏。另外,各分堂齊聲同唱,以他們在18年前就已經在唱的歌曲:「大家齊來皈依真佛吧!」、「雷藏寺」和「永遠追隨聖尊」,獻給師佛和師母。


眾同門此次不遠千里而來的最大心願就是向師佛懺悔和請佛住世,眾等在齊唱「懺悔文」和「請佛住世祈願文」中,專心、用心、誠心的面容,令人深深的感動。接著,慈悲的師佛上台以金剛拳加持同門,大家也向師佛敬獻哈達及師母鮮花以表最高敬意,各個道場再分別和師尊、師母合照,珍藏這難得的一晚和留下最珍貴的記憶。


美好的時間總是過得快,眾等列隊恭送師尊,「感謝師尊,期盼師尊能早日到沙巴雷藏寺開光,廣度眾生,大轉法輪。」佛子眾等憶念著根本上師的恩德,根本上師的功德,根本上師的慈悲,內心充滿著信心。

相關文章

師佛法身指引弟子見證前世

tbnews7

真空生萬法 妙有本源空

tbnews7

菩薩證「無所得」行「慈悲喜捨」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