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影視藝文

李安「少年Pi」 剪光托比麥奎爾戲份

  【本報訊】李安新片「少年Pi的奇幻漂流」(Life of Pi)是本屆紐約電影節開幕大片,一個多月前已有傳聞,指客串露臉的托比麥奎爾將不會出現在最後的公映版,此項傳聞最近經證實:李安把托比麥奎爾(Tobey Maguire)的鏡頭剪光,又找來英國男星雷菲史巴爾(Rafe Spall)重拍部分畫面。
  李安為了讓演員搭配更為協調,打算以非美籍的組合為主,唯一來自好萊塢的麥奎爾,儘管飾演訪問少年Pi的作家,戲分不多,還是顯得星味過重,有點格格不入。
  李安最後的決定並未衝擊他和麥奎爾的情誼,李安表示以後若有機會仍願和麥奎爾共事,麥奎爾也在聲明中指出完全支持李安決定,還透露欣賞不少「少年Pi」片段,每一幕都非常好看。

相關文章

許瑋甯教你擁有「易瘦體質」

TBN

迎接家庭新成員 哈利王子伉儷將搬新家

TBN

颶風梅根橫掃英王室 堅持做自己

TBN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