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4/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寰宇風采 美國新聞

李孟賢期望勇士隊歸來

  【本報訊】據《聖荷西信使報》報導,NBA職業籃球金州勇士隊(Golden State Warriors)宣布重返三藩市打球,三藩市市長李孟賢日前證實,此刻正等待這支職業籃球隊的最後決定。
  事實上,金州勇士隊曾以三藩市為大本營長達近10年,直到1971年才移師屋崙,近來李孟賢毫不掩飾他意欲招徠該球隊重回三藩市的願望。勇士隊在甲骨文體育館(Oracle Arena)的租約訂於2016年到期。甲骨文體育館位於屋崙運動家(A’s)棒球隊和奇兵(Raiders)美式足球隊的比賽場地O.co體育館(O.co Coliseum)旁邊。
  市長李孟賢在日前在舉行表揚聯邦眾議院少數黨領袖普洛西的活動之後表示:「我們已經全力以赴,爭取勇士隊考慮到三藩市打球。」

相關文章

摩洛哥 必玩旅遊攻略

tbnews7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