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5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寰宇風采 美國新聞

李孟賢呼籲民眾支持商稅改革

  【本報訊】放眼更多就業機會的到來,三藩市市長李孟賢與多位市參事及社區代表日前鼓勵選民在今年11月選舉中投票支持商業稅制改革,促進三藩市商業稅收的公平,為地方創造就業機會、刺激經濟。
  將三藩市商業稅由現行按工資稅徵收的制度改為按營收額進行徵收,商業稅制改革被支持者視為更公平的徵稅方式,改革後所帶來的2800萬元收入也將投入三藩市各項社會服務。目前這項商業稅改革案已經受到三藩市商會方面的支持,認為依照目前法規,三藩市其實只有約十分之一的企業需要負擔商業稅,稅制改變後需要交商業稅的企業比例將增加,不過對於人力密集的產業來說,商業稅率將下降,而改採營收徵稅方式相當程度上可以鼓勵創造就業機會,市長李孟賢認為這正是此時此刻三藩市最需要帶來的改變。
  三藩市市參事會也在日前例會中對於商業稅改革案進行公聽與最後修改,市參事全體最終一致通過該案,11月6日舉行的地方選舉中選民將須對稅制改革案進行投票。

相關文章

摩洛哥 必玩旅遊攻略

tbnews7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