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3/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影視藝文

李冰冰想拍台灣片 喊出「不收錢」


  【本報訊】中國女星李冰冰為了電影「惡靈古堡V:天譴日」出席在台宣傳記者會,除了分享拍攝點滴外,她也坦言非常關注台灣電影、想拍台灣片,甚至點出幾位名導如侯孝賢、李安、魏德聖、戴立忍等,還嬌嗔道:「下次拍片時想著我啊!」最後竟脫口:「我不收錢(片酬)!」引來現場一陣驚呼。
  對於「不收錢」的支票,李冰冰事後強調說的是內心話,更不諱言「我拍片是為質量、為心願而拍,不是為錢;拍到一部好戲,不拿錢太小意思,不會因為這些錢有什麼改變。」
  在「惡靈古堡」中,李冰冰和蜜拉喬娃薇琪(Milla Jovovich)並肩作戰,她坦言拍了不少武俠片,武打底子夠、沒問題,所以「用英文演出」是最大挑戰,「但我認為我可以!我不是英文特別好的人,但我自尊心特強,不給人機會批評我,所以我會把事情做到非常前面。」
  李冰冰利用拍「我願意」空檔抱著「惡」片劇本努力背英語台詞,在加拿大拍片逼著自己盡可能說英語,她笑道:「有時候要學好英文,真的就是要不怕講錯,要敢講。」

相關文章

許瑋甯教你擁有「易瘦體質」

TBN

迎接家庭新成員 哈利王子伉儷將搬新家

TBN

颶風梅根橫掃英王室 堅持做自己

TBN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