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6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健康

有女子割雙眼皮眼尾長膿包

  【本報訊】一位三十多歲女子跑去割雙眼皮,第一次手術,眼睛變成倒三角眼,後來再接受一次雙眼皮手術,不料眼睛長出膿包,幾乎睜不開眼睛,經診斷罹患「瞼板腺炎」,現在她還在接受治療,希望雙眼可以恢復明亮、自然。
  直到三年前,Mandy鼓起勇氣又去做了第二次割雙眼皮手術,順便開了眼頭、眼尾,沒想到眼睛消腫後,右眼眼尾眼皮處居然長出一顆比綠豆還大的膿包,最後因發炎、化膿就醫,診斷為「瞼板腺炎」。她長達兩、三個月眼睛都睜不太開,差點以為會瞎眼。後來發炎已有改善,但眼尾硬塊仍存在,加上當初眼皮割太寬,現在要化大濃妝才能掩飾不自然的雙眼皮。

相關文章

如何預防失智 醫生推薦15項生活好習慣

tbnews7

薑黃護心防失智 5種人不適宜吃薑黃

tbnews7

骨科權威蔡凱宙醫師推薦新時尚全身運動 愛行者北歐式健走專題演講 完整版

tbnews5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