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5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寰宇風采 美國新聞

最佳兒童醫院 洛排全國第五

  【本報訊】《美國新聞與世界報導》日前公布今年最佳兒童醫院排行榜,特別注重在十項專科中至少有一項表現傑出的醫療機構,波士頓兒童醫院和費城兒童醫院並列整體排名第一名。洛杉磯兒童醫院名列全國第五,這是該院連續第四年登上這項榮譽榜。
  全國只有12家兒童醫院擠進這項榮譽榜,而洛杉磯兒童醫院是唯一獲得該殊榮的加州醫院。另外特別值得一提的是,聖地牙哥的Rady兒童醫院,在整型外科榮獲全美第二名殊榮。
  在各項專科方面,洛杉磯兒童醫院的癌症科名列第五,整形外科名列第六,糖尿病與內分泌科、胃腸科和新生兒科名列第七,心臟科與心臟外科名列第八,泌尿科第12,呼吸科名列第14,神經科與神經外科第18,腎科名列第22。

相關文章

摩洛哥 必玩旅遊攻略

tbnews7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