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8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3/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影視藝文

暮光情侶 重修舊好

  【本報訊】「暮光情侶」因女方劈腿導致戀情陷入僵局,事發約兩個月後出現轉機。據報導,羅伯帕汀森與克莉絲汀史都華日前深夜交心懇談,克莉絲汀告訴帕汀森她的移情別戀只是一次忽然發生的錯誤,消息人士說,「帕汀森看到克莉絲汀真誠悔恨的樣子已完全原諒她,因為他們是真心相愛。」
  26歲的帕汀森不計過往,仍想繼續和22歲的克莉絲汀交往,他們已準備搬到洛杉磯以前住過的地區另覓愛巢,一切重新開始。看來11月的「暮光之城:破曉2」首映紅毯上,兩人可望再度親密亮相。

相關文章

許瑋甯教你擁有「易瘦體質」

TBN

迎接家庭新成員 哈利王子伉儷將搬新家

TBN

颶風梅根橫掃英王室 堅持做自己

TBN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