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分堂 焦點 真佛宗

明照同修會彌陀法會座無虛席


  【本報西班牙訊】2012年5月13日,真佛宗西班牙明照同修會邀請到美國西雅圖的釋蓮滿金剛上師、釋蓮傳金剛上師,主持一壇「阿彌陀佛息災增益祈福治病超度大法會」。西班牙是兩位上師此次歐洲弘法行的第二站。   護持此次法會的有來自美國的釋蓮騰法師及明照同修會的常住法師釋蓮籠法師。此次法會是明照同修會成立道場以來舉辦的第二次法會。法會當日,道場座無虛席,坐滿了誠心前來護持的善信同門。
  4點半整,釋蓮滿、釋蓮傳兩位上師和兩位法師,在一片蓮花童子心咒聲中,被迎請入莊嚴的法會壇城。在根本傳承上師及法會主尊的大力加持下,法會殊勝圓滿。在釋蓮滿上師演化手印時,大眾唱誦阿彌陀佛聖號,與會大眾都強烈地感覺到了佛菩薩源源不絕的加持力,很多同門都感動得淚流滿面。
  迴向時,蓮滿上師祈願以法會功德迴向根本傳承上師佛體安康、法輪長轉、常住世間;也祈願阿彌陀佛以祂的慈悲大願力,加持並利益所有報名眾等,身體健康、福慧增長、災難退散,同時接引報名之冥界眾生往生佛國淨土,超生出苦。
  法會後,兩位上師作了寶貴的法語開示。釋蓮傳上師傳授了正確誦唸佛號的方式和益處,以及如何發自內心歡喜地學佛。譬如,大家平時走路時便可誠心觀想本尊,於心中默唸佛號。釋蓮滿上師則深入淺出地教導眾人,如何應對挫折和逆境。他以沸水分別燙煮蘿蔔、雞蛋和咖啡為例,生動說明了有的人遇到逆境,如蘿蔔遇沸水一樣變得軟弱;有的人卻像水煮蛋,變得內外剛強;唯有懂得境隨心轉的人,即使身處逆境,仍能似咖啡般飄香,使人心生歡喜。
  最後,釋蓮滿上師代師做了皈依儀式,並慈悲為大眾做了阿彌陀佛賜福結緣灌頂。
  當晚,西班牙明照同修會在歌斯達海鮮大酒店舉行了謝師感恩晚宴,諸多同門及善信大德紛紛獻上精彩歌舞,感謝兩位金剛上師遠道而來弘揚佛法,也為此次法會劃上了圓滿的句點。
  明照同修會萬分感恩根本傳承上師、諸佛菩薩、護法空行的大力加持,感謝蓮滿上師、蓮傳上師的慈悲蒞臨。兩位上師顧及明照同修會的經濟能力有限,不收取明照同修會要供養兩位上師的國際飛機票費用,而將此筆費用贊助明照同修會。明照同修會感恩無盡!同時,也感謝蓮騰法師的護持法會。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