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日本少女偶像新團體 乃木坂46春春活潑


  日本少女團體「乃木坂46」橋本奈奈未(左起)、松村沙友理、櫻井玲香、生駒里奈、中田花奈、白石麻衣、高山一實7團員日前為手機活動來台宣傳。被視為AKB48勁敵的她們謙虛說:「AKB48是偶像,也是追逐的對象,我們剛起步,希望能朝她們的位置前進。」團員平均年齡18歲,公司下禁愛令,「現在只能和粉絲談戀愛。」生駒里奈17歲,是來台7名團員中年紀最小,她說從秋田到東京,要適應的事物很多,台灣粉絲包車追星,是她從沒見過的。櫻井玲香說,團員共有33人,就像一個班級,「最大的困擾就是常常椅子不夠坐、食物不夠分,但因為大家的媽媽都會送吃的,每天吃會變胖。

相關文章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談福分與功德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