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寰宇風采 美國新聞

方便通勤者 公車後門可上車

  【本報訊】舊金山公車(Muni)自7月1日起,成為全國首個允許乘客可在系統內全部車輛的所有車門上車的公交系統。
  舊金山公車過去僅輕軌列車或部份設查票員的巴士線,允許乘客從後門上車。如今,後門上車計畫擴展至所有巴士與有軌電車,在所有車門安裝了讀卡器,方便「路路通卡」使用者從任何車門上車。
  酒店客服員華盛頓(Dee Washington)在乘坐38線公車時便是從後門上車。他說:「這是個好辦法,能節省不少時間。」
  但仍有限制,月票、有效轉乘車票、路路通卡使用者可從後門上車。用現金購票者,仍須從前門上車。

相關文章

摩洛哥 必玩旅遊攻略

tbnews7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