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政壇新星


  【本報訊】墨西哥1日舉行總統大選,曾執政71年的革命憲政黨(PRI)可望贏回政權,該黨總統候選人貝尼亞尼耶多民調遙遙領先對手,他意外崛起政壇的故事,宛如全球 最大西語電視台、墨西哥「電視集團」(Grupo Televisa)播出的肥皂劇情節,而這位候選人也確實是電視台精心包裝而成的政治明星,且與「電視集團」關係匪淺。
  今年初,有張電影明星臉孔的貝尼亞尼耶多以領先25%的支持度,令其他候選人難望項背,目前縮小至15%,88%的墨國已婚婦女表示想和他偷情。兩個月前,他在一個女性節目中現身,女主持人以「帥哥中的帥哥」介紹他出場。
  選戰中,貝尼亞尼耶多極力擺脫肥皂劇的形象。他與電視集團長期存在的關係一再為人詬病,連支持者也承認,他能有今天,要拜電視集團為他打造成功形象所賜。
  《華爾街日報》報導,2005年競選墨西哥省省長開始,市占率高達7成,電視集團的行銷大師即著手將貝尼亞尼耶多力捧成政治明星。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