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加拿大新聞 寰宇風采

挑戰魁省法例 滿地可示威民眾被捕

  【本報訊】上週六滿地可市中心發生示威衝突,馬路被熾烈的火堆封鎖,煙霧瀰漫,成為國際焦點。滿地可警方表示,他們晚上逮捕共60人。   多個抗議團體將交通塑膠筒和建築材料堆成垃圾堆,放在路中間點燃。抗議活動已超越政府限制。
  週六晚上的示威場面緊張,防暴警察多次使用了催淚彈,示威者則向警察投擲瓶子和石塊。此外,酒吧和俱樂部的湊熱鬧人士也加入示威行列。防暴警察已向抗議者一再警告,要他們分散離去,否則會被監禁。
  魁北克政府於上週五緊急通過《78法例》對付暴力示威者,法例嚴格規定,50人以上的遊行示威者,須在8小時前通知警方有關示威細節,如遊行路線、開始時間和持續時間。未能遵守的人士可能會被高額罰款,同時重罰戴面具的示威者。

相關文章

華光功德會提供低收入戶 免費遠端網路報稅服務

tbnews7

華光伙紅十字會 急募義工抗疫情

tbnews7

8月2日 Marble Slab Creamery 卑詩汽車協會BCAA 會員日 享受免費 Ice Cream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