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寰宇風采 美國新聞

拉攏西語裔選票 歐巴馬頒遣返新政

  【本報訊】「拉丁美洲裔決定」(Latino Decisions)組織所做的最新民調顯示,歐巴馬總統用行政命令暫緩遣返約80萬名年輕非法移民的決定,贏得佛羅里達、科羅拉多、內華達、維吉尼亞、亞利桑納等五個「主戰場州」拉丁美洲裔選民的好感和支持。
  民調發現,歐巴馬政府的遣返政策,早先造成西語裔對歐巴馬「缺乏熱情」,但新行動消除了西語裔對歐巴馬的冷淡態度。
  民調並發現,拉丁美洲裔強烈反對共和黨總統參選人羅穆尼的主張,他敦促非法移民「自我遣返」。
  根據歐巴馬近日宣布的新政策,16歲前來美的非法移民,如果沒有案底並在美居住至少五年,將暫緩遣返,並給予暫時工作許可。針對這個政策接受訪問時,前述五州49%的拉丁美洲裔選民表示,歐巴馬此舉讓他們對總統更加熱情;對他更加冷淡者佔14%。另有34%選民表示,歐巴馬的新政策不影響他們對總統的態度。
  這表示,歐巴馬在拉丁美洲裔中享有35個百分點的「熱情優勢」。相比之下,今年初,由於拉丁美洲裔普遍不滿歐巴馬政府大量遣返移民,他的「熱情度」是負19個百分點。

相關文章

摩洛哥 必玩旅遊攻略

tbnews7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