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寰宇風采 美國新聞

抗高油價 長途巴士選擇多

【本報訊】油價始終在高檔震盪,美國民眾出遊更精打細算,近來不少拎著背包的留學生、海外觀光客,也加入無車階級民眾行列,一起搭巴士,低廉票價是關鍵因素。


南加地區除了網絡便捷、班次密集的灰狗巴士(Greyhound Lines),還有專跑亞利桑納州、墨西哥邊境、聖地牙哥等地的Crucero-USA巴士公司。事實上,Crucero-USA為灰狗的子公司,它還有穿梭德州、墨西哥的Valley Transit Company,往返新墨西哥州、德州到墨西哥各城市的Americanos USA,客戶以西裔為主。


南加州有一票華裔巴士族。主要活動範圍包括:洛杉磯到北加舊金山、奧克蘭、聖荷西各大城市,和洛杉磯、拉斯維加斯來回的發財團專車,業者也以華裔客運公司為首,其特色是很多司機可說華語、粵語,路線、行駛時間和營運風格也具華人特質,頗有彈性,且票價低廉。

相關文章

摩洛哥 必玩旅遊攻略

tbnews7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