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4/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影視藝文

成龍誇陳妍希東南亞最紅

  【本報訊】坎城影展的「台灣之夜」酒會,台灣女婿動作明星成龍也現身站台。活動中陳妍希、鄭元暢、陳漢典與張孝全等台灣演員均出席。  成龍誇陳妍希是東南亞最紅的女星,還笑說,九把刀下部片可以找他,「我可以演『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男孩。』」
  陳妍希與鄭元暢表示,此次坎城之行印象最深的是看到來自各地電影人對電影的熱情。儘管坎城當晚風大天冷,陳妍希仍穿起露肩禮服。
  另外,中國女星李冰冰一襲淺黃色公主禮服踏上坎城紅地毯,半透明紡紗由腰間傾瀉而下,拖地搖曳,全場媒體叫喊「Bingbing Li」的聲音不絕於耳。電影宮的大屏幕上,更是鎖定李冰冰對其進行全身、半身、臉部特寫,從這麼多大牌明星中脫穎而出,足見她近兩年在歐洲不斷上漲的人氣。
  這套禮服由GUCCI的全球創作總監Frida Giannini親自創意設計,由十餘名設計師耗時一個半月完成。據報導,這是GUCCI首次為亞洲明星量身打造禮服,之後,這套禮服將由GUCCI佛羅倫斯總部的博物館永久收藏並展出。

相關文章

許瑋甯教你擁有「易瘦體質」

TBN

迎接家庭新成員 哈利王子伉儷將搬新家

TBN

颶風梅根橫掃英王室 堅持做自己

TBN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