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影視藝文

成龍私人飛機不給摸

  【本報訊】亞洲公務航空會展在上海虹橋國際機場開幕,成龍及趙本山都帶私人飛機參展,吸引大批富豪參觀。  為了支援自己的飛機,成龍也到虹橋機場站台,並為飛機剪綵,這也是成龍接收飛機後首次與「座駕」聯合公開露面。
  現場的工作人員並透露,成龍的朋友及家人也會搭乘該架私人飛機,但前提是成龍必須在場。成龍的私人飛機是巴西航空工業公司生產,型號為Legacy650(萊格賽650),價值2億人民幣,該飛機艙口有醒目的黃色中英文合璧的「龍」字及紅色英文「JC JET」字樣,機尾也有黃色中英文合璧的「龍」字,飛機全身有兩條貌似龍的圖案盤繞。
  這是巴西航空工業公司第一次向亞洲國家客戶出售該機型,該公司已邀請成龍作為其品牌形象大使。在航空會展現場,成龍的飛機吸引最多目光,不但媒體的「長槍短砲」不停對著它猛拍,就連工作人員也忍不住在飛機前拍照留念。據報導,成龍的私人飛機參觀條件十分嚴謹,除進入機艙前必須脫鞋或套上鞋套,也不能觸摸艙內任何裝飾,飛機的座椅更不能坐。

 

相關文章

許瑋甯教你擁有「易瘦體質」

TBN

迎接家庭新成員 哈利王子伉儷將搬新家

TBN

颶風梅根橫掃英王室 堅持做自己

TBN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