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真佛宗 蓮生法王弘法特刊

感恩蓮生法王盧師尊慈悲 傳授《喜金剛》無上密法


  【釋蓮店上師/西雅圖報導】「喜金剛」是堅固的,是不壞的,是永恆的,是不死的,是大樂的,一切都是由「空性」而出生。「喜金剛」的定力是圓滿的,是「大力」、「安樂」的象徵;根本是沒有「生」,也沒有「滅」的;這就是修行的過程,這過程無始也無終。
  歷時五年,蓮生活佛盧勝彥法王在美國與台灣兩地圓滿講授《喜金剛》無上密的修法要旨,成為史上第一位圓滿講授《喜金剛》最深密義修行的漢人大成就者!
  2013年6月1日晚上八時許,西雅圖雷藏寺同修「蓮花童子本尊法」,蓮生法王在開示時圓滿講授《大樂中的空性──喜金剛講義》最後一章「成道」。
  盧師尊精闢寶貴的傳法開示,為《喜金剛講義》劃下最完美圓滿的句點,在場四眾弟子無不熱烈掌聲,感恩之情,溢於言表。在這樣充滿感恩的時刻,由西雅圖雷藏寺住持釋蓮花德輝上師、彩虹雷藏寺住持釋蓮印上師暨教授師、法師等,代表全體真佛弟子感恩蓮生活佛盧勝彥師尊的辛勞,敬獻哈達及供養;並由「西雅圖雷藏寺」副住持釋蓮潔上師感性地表達了一段優美而深刻感恩的心聲,這是代表真佛宗所有真佛弟子的心裡話。誠如蓮潔上師所言,「師尊,有您真好!生生世世也要與師尊常相左右……。」
  在弟子們殷切祈請下,蓮生法王盧師尊第二天將在彩虹雷藏寺開講「大圓滿九次第法」。盧師尊說,《喜金剛》講了五年,「大圓滿九次第」是《喜金剛》的五倍,至少要講二十五年。此話一出,一時全場歡聲雷動,鼓掌聲不停。
  盧師尊在當晚開示時先講《喜金剛》的偈:「彼薩埵影像。等真實出生。作意而觀想。如前幖幅輪。以摩尼妙光。惠方便自性。一切自成就。」蓮生法王指出,喜金剛是由金剛薩埵變化出來,等於是金剛薩埵真實地出現在娑婆世間救度眾生。當我們用意念觀想,並進入喜金剛壇城,與喜金剛合一,把佛性顯現,產生如摩尼之妙光,光光相照,一切自然成就。
  盧師尊也講授了「音聲成佛法」、「七日成佛法」及「白空行母蓮宮成就法」、「紅空行母蓮宮成就法」。真正的成就者是不會經過「中陰」,而是直接進入本尊心中。一般眾生在經歷死亡中陰之時,會隨著自身意識,一下子到親屬家眷住處,一下子上天下地,沒有定所,四處漂盪;此時若能有大善知識在旁提醒「想念根本上師、根本本尊、根本護法」;此時若能憶起三根本,進入三根本心中,即可往生。若忘失三根本,看見幻境;則六道輪迴,隨業受報。中陰之時,若看見先亡眷屬,喜之跟隨,則轉生至相同境界;見汽車,喜之入車, 則轉生成為金龜子;見火車,喜之入車,則轉生成為蛇類;見轎子,喜之入轎,則轉生成為螃蟹;見仇人追殺,懼之藏入洞中,則轉生成為烏龜蛋卵。
  最後,蓮生法王提醒大眾,在臨終之時,只能打包自己的「三根本」──根本上師、根本護法、根本本尊。「喜金剛」是非常偉大的,是密法出現的第一尊金剛法,相應了「喜金剛」,所有金剛法全部都會相應!(完整開示見第4、5、6版)
  最後,蓮生法王慈悲賜授「皈依灌頂」、加持「大悲咒水」及為佛像文物加持開光,並為虔誠弟子一一摩頂加持。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