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真佛副刊 真佛宗

感恩蓮生師佛與瑤池金母對我的救度 文/蓮花誠妍

  農曆七月十八日是瑤池金母的聖誕,弟子蓮花誠妍謹以此篇文章來感恩瑤池金母與蓮生師佛對我的救度。
  頂禮根本傳承上師蓮生活佛。
  頂禮瑤池金母。
  我從月經初潮開始,就每個月飽受痛經的折磨,每次來「例假」(指「月經」)不能去上課,只能躺在家裡一動也不動,痛得生不如死,有一次甚至昏過去。其實現在回想起來,這種經歷和去地獄受刑沒有什麼差別。我的媽媽帶我去醫院檢查過多次,剛開始醫生診斷為正常的生理現象,給我吃止痛藥,就這樣止痛藥伴隨我度過了幾年,但是到後來越發嚴重,止痛藥也失去作用。
  2007年,我被查出患有卵巢的囊腫病業、子宮息肉、畸胎瘤、異位症等一系列病業。醫生覺得很奇怪,為什麼我這個年齡的人,會得中年婦女的疾病。在每隔3個月的例行檢查中,我的囊腫越來越大,病痛隨之遞增。
  2009年11月,我有幸皈依真佛宗蓮生活佛盧師尊,每天持誦師尊心咒及《高王經》。當時由於休息在家,每當我來「例假」的時候,我還堅持每天持誦200遍《高王經》迴向,疼痛會稍微好轉。我自知前世一定業障深重,故會得此怪病,長年累月受病痛困擾。
  2010年10月,我有幸參加了師尊舉辦的時輪金剛大法會和孔雀明王大法會,做為報名組的義工,我有幸在簽書的時候,遞上了我的紙條,祈請師佛能慈悲加持我手術能夠圓滿成功(當時我的囊腫已經大到一定要開刀的程度,否則一旦破裂會有生命危險)。師佛很慈悲的給我摸頂,並告訴我:「那就好起來吧!」師尊並開示我要多持《高王經》。
  2010年11月,我進行了手術,手術很順利,囊腫被取出。醫生說,在開刀過程中並沒有發現之前檢查到的畸胎瘤與子宮息肉。我相信這是師尊的慈悲加持,同時我也很感激我的父母,我的男朋友全家,每天不斷的讀經、修法迴向給我。
  我原本以為一切的病痛會隨之離去。但是出院前醫生告訴我,卵巢囊腫病業的復發概率極高,沒有定數。但是我仍然抱著一絲僥倖心理,心想也許我再也不會去重新經歷這些痛苦。但是事與願違,在開完刀後6個月的例行檢查中,我的卵巢囊腫病業復發了。我深感絕望,為什麼偏偏是我,由此也體悟到師佛講過的「萬般帶不去,唯有業隨身」。
  在一次偶然的機緣中,我接觸到了師尊傳的金母七大法,這又給我帶來了新的希望。於是我每天認真修持金母七大法的第七法「治癌瘤法」,並繼續持誦《高王經》。但是我一直害怕不敢去做檢查,直到今年4月,我再次去醫院做了例行檢查,醫生說我的卵巢囊腫不見了!困擾我10年之久的病業居然不見了!!我抱著我媽媽痛哭流涕,至此,我只能感恩師佛以及瑤池金母對我的慈悲救度。
  現在我仍然每天持誦《高王經》與修金母七大法的第七法「治癌瘤法」,每個月來「例假」都可以像正常的人一樣生活、工作,一點兒都不痛了。
  感恩師佛。嗡。咕嚕。蓮生。悉地。吽。
  感恩瑤池金母。嗡。金母悉地。吽。
弟子蓮花誠妍叩拜
2012年9月3日於上海

相關文章

瑜珈焰口超度法會感應

tbnews7

「生命禮儀」的課程隨筆

tbnews7

參加師尊「金剛薩埵護摩法會」感悟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