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4/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真佛副刊 真佛宗

感恩地藏王菩薩加持 夢見去世的姥姥 文/蓮花宏東

  有一天晚上,我和前同事FGY聊天,他說很思念去世的奶奶。我就告訴他有一個法門,是蓮鳴上師在開示裡講的,我看了很多遍《地藏經》都沒有細心好好理解有這樣的法門。就是睡前向地藏王菩薩稟告,想見哪位去世的親人,只要7天內唸滿一萬遍地藏王菩薩名號,地藏王菩薩就會帶你去看你去世的親人現在怎麼樣。
  我告訴他這個法門以後,想到我其實也很思念我的姥姥,其實她並不是親的姥姥,是我親姥爺的妹妹或姐姐。我媽媽在16歲時送到她家的,我和妹妹小時候在姥姥家長大,非常有感情。早年的雪糕很珍貴,每次姥姥都捨不得吃雪糕,留給我和妹妹吃,還有她炒的油茶麵很好吃啊!
  那一晚和FGY聊完,好像已經晚上十一點左右了,我就把地藏王菩薩法相擺到壇城上,上香請根本傳承師尊蓮生活佛大加持後,我向地藏王菩薩講:「我想看看我姥姥現在怎麼樣。」本來決心要立刻唸完一萬遍地藏王菩薩聖號的,當我唸到兩千遍時就感覺有些疲憊,好像挺不到一萬遍了,就去睡覺了。
  開始唸地藏王菩薩聖號的時候,那種想見姥姥的心很真切,眼淚都流出來了,在唸的過程中一直都能感覺到加持力。我在心裡還想到,如果讓我夢到我會跟大家分享。人有誠心,佛有感應。我在當晚夢裡真的見到有一群人走過來,他們從一個大門裡出來,我內心中知道祂們都是來看門這邊的親人。
  我在他們當中找啊找!終於找到我的姥姥。她的樣子不是去世時的樣子了,是35歲左右的中年婦女的樣子,比披肩的短髮還要短一些的那種髮型,很漂亮!她神采奕奕,很有精神,有一種嫺雅的美在其中。我內心中知道她就是我的姥姥,我就和她到一邊去說話。她對我講:「你的姥姥(指親姥姥)已經102歲了,想找一個60多歲的老伴。」她好像有點不同意似的。這事我沒有什麼意見,隨她去吧!親姥姥也在2011年中去世了,去世時,好像80多歲。靈魂狀態的年齡不知道是怎麼計算的,半年多就100多歲了!後來夢就醒了。
  此外,在剛開始的夢中,有夢到自己和一個親友,在一個像教室的屋裡等人,有一群上班或上學的女生路過,有兩個女的分別給了我一瓶飲料,第二個還要我喝一口。坐在我後面的那個親友好像還在笑我。我當時心想:「我已經結婚了,不可以對別的人有感情。」她和我講:「她去一個很遠的地方旅遊了,剛回來,又去了一次醫院。」夢裡她們對我講的話,有的醒來想不明白,在夢裡卻沒詳細問問她們是怎麼回事。

相關文章

瑜珈焰口超度法會感應

tbnews7

「生命禮儀」的課程隨筆

tbnews7

參加師尊「金剛薩埵護摩法會」感悟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