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6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分堂 焦點 真佛宗

感念母親慈愛西雅圖雷藏寺慶母親節

  【本報西雅圖報導】2012年5月12日週六,明媚的陽光掃除長期陰霾,樹梢從繁花換成茂盛的綠葉,輕風的吹拂,像母親的慈愛,為慶祝母親節,西雅圖雷藏寺同修「藥師佛本尊法」,並加誦《佛說父母恩重難報經》。
  同修由釋蓮旺金剛上師帶領,釋蓮花德輝上師、釋蓮潔上師、釋蓮友上師、璧珍教授師及眾法師親臨與會,而雷藏寺也準備了大蛋糕、鮮花,慶賀師母及所有的母親們,佳節愉快!同修後,蓮仲法師開示祝福師母及在座的同門母親節快樂,感恩母親的養育之恩,也感恩眾生。照顧眾生的慧命是修行人的任務,要教導眾生唸佛、唸咒,師尊說唸佛是唸佛的相,唸咒是唸佛的心。蓮仲法師解釋密法的修行儀軌,如大禮拜、大供養、四皈依,修行首要依止根本上師,學習戒定慧三無漏學,能遮止惡因,增長福報,將來有定力往生佛國。真正的大孝是修行有成就,以報答父母、國家、眾生的恩惠。
  蓮旺上師接著開示,有謙虛及誠懇的心,修行容易得成就。大家要關心父母,奉養父母。一個修行人須精進修持,了解教義,用羯摩的力量去解決眾生的問題,改變他的命運。在寺廟道場服務,就是報答眾生恩,如同阿彌陀佛建立佛國淨土,祂的教化是永無止境。修行人是不可以有冷漠、憂鬱、躁鬱,一定要化解掉。產生埋怨或恨的心不可以有的。內心要很開朗的,心不攪動,專注在法上,自然會有法喜出來。這一世修行,一定要期許自己往生佛國淨土。會後大家合影留念,品嚐香甜的母親節蛋糕,度過一個溫韾的夜晚。

相關文章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談福分與功德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