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生活風尚

愛吃泡麵漢堡!成年人易便秘

  【本報訊】現代人飲食西化,大腸癌高居癌症榜首,現在又有調查發現,成年男女膳食纖維攝取量不到建議值的一半,尤其是19歲到30歲的年輕族群,速食攝取熱量比12年前增加9成,不僅體重失控,罹患大腸癌機率也提升!一旦攝取不足,就會造成便秘,長期下來就容易導致大腸癌發生。
  營養師就建議,民眾可多吃地瓜葉、花椰菜等富含纖維食物,用糙米飯替代白飯,因為糙米飯的膳食纖維是白飯的10倍以上,熱量也較低,建議一天一餐食用糙米,也可降低心血管疾病發生,控制體重。

相關文章

顺治皇帝出家的故事

tbnews7

不留退休金給孩子 老夫妻傳授「給兒女幸福作法」

tbnews7

過個暑假同學都變漂亮了! 未成年瘋整形 考得好媽帶你隆鼻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