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4/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分堂 焦點 真佛宗

恭祝蓮生師佛68佛誕「請佛住世」 以「時輪金剛沙」為台灣守護結界

  【台北中觀堂報導】2011年11月13日根本上師蓮生活佛親臨宜蘭頭城外澳海灘,主持「還洋資源復育放流法會」,並開光加持高7.2米的「時輪金剛沙曼陀羅」矗立頭城外澳海灘守護台灣寶島。
  2012年6月30日,台北中觀堂再次廣邀同門大眾蒞臨頭城外澳海灘,進行一場莊嚴隆重的「時輪金剛沙曼陀羅解除暨供養法會」,並特別發起「時輪金剛沙,遍撒五大洲,守護世界,守護台灣」的活動,由台灣五方代表道場,於師佛聖誕至台灣五方遍灑「時輪金剛沙」,為台灣守護結界。
  為何中觀堂要特別發起「時輪金剛沙,遍撒五大洲,守護世界,守護台灣」的活動?因為根本上師為這次法會特別開示:「每一顆時輪金剛沙都代表著時輪金剛的本尊,每一顆沙都可以利益所有的水族眾生。」
  因此我們認為,這麼殊勝無比的「時輪金剛沙」就如此回歸塵土,殊為可惜,若能將「時輪金剛沙」廣贈五大洲真佛道場與同門,讓他們將「時輪金剛沙」撒向全球五大洲的土地上,不是更能利益廣大的娑婆眾生嗎。
  因此在頭城外澳海灘舉行的「時輪金剛沙曼陀羅解除暨供養法會」中,台灣區密教總會理事長蓮傑上師,將「時輪金剛沙」親自交付台灣五處道場代表,並在7月6日 蓮生活佛68佛誕當日正午,分別前往台灣東南西北中五方遍撒「時輪金剛沙」守護台灣。這是台灣道場首次聯合至台灣五方遍撒「時輪金剛沙」,不但代表真佛弟子團結一心,更真心期盼以此菩提願行,為根本上師賀壽「請佛住世」,更是一份送給台灣土地人民最光明殊勝的守護與祝福。
  而7月6日 師佛聖誕日正午,分別由「敬立同修會」蓮按法師至花蓮東岸、「弘範同修會」蓮堯法師至墾丁最南端、「黃帝雷藏寺」蓮尚法師至台西海岸、「中觀堂」蓮悅上師至北部鼻頭角、「台灣雷藏寺」監院蓮勤法師至金母殿,代表真佛道場至台灣五方,撒下「時輪金剛沙」為台灣守護結界。中觀堂在此衷心感恩參與活動的各道場及法務人員,發菩提心廣利眾生。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