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生活風尚

怕變胖 每天50至100卡熱量是關鍵

【本報訊】除了致胖食物,研究也分析了其他跟體重變化可能相關的因子。除了運動讓人較不易變重;在食物部分,蔬果、全穀類、堅果與優格這五種食物的攝取量愈多,體重愈不容易增加。此外,一天多看一個小時電視,睡眠少於6小時,抑制食慾的瘦素荷爾蒙會減少分泌,自然就會吃得多。一般人可能以為,一天不過多吃一點點,應該沒關係,但事實上,每天增加或減少50至100卡可能就是體重上升或降低的關鍵。不妨考慮每天多走10分鐘,持之以恆地維持健康體重。

相關文章

顺治皇帝出家的故事

tbnews7

不留退休金給孩子 老夫妻傳授「給兒女幸福作法」

tbnews7

過個暑假同學都變漂亮了! 未成年瘋整形 考得好媽帶你隆鼻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