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分堂 真佛宗

從一年唸誦「500部《地藏經》迴向活動」談起(二)


文/法明同修會 釋蓮店上師

(文接第909期第14版)
  在這裡,值得跟大家分享一件奇妙的事是:在每年「500地藏圓滿結壇」的法會上,空中一定天雷大響!隆隆震耳的雷聲,讓所有在場的同門為之驚喜,嘖嘖稱奇,也振奮人心!在在證明了《地藏經》所言。無數的諸佛菩薩、天龍八部,都護持這部經!而這樣真實的感應,一直是同門間相傳的佳話!同時也讓我們深刻感受到師尊和地藏王菩薩真實的加持力!法流充沛,威力十足的大法力,令人深刻難忘!
◎真實感應!真實見證!
  在唸誦兩千多部《地藏經》的四年期間,同門也發生許許多多的奇異、靈異、感應的真實案例:曾有一同門,當時忘了幫祖先、往生親人報名,晚上即夢見祖先親人顯靈托夢,並提醒他要記得為其報名。另一同門,經常遭受親戚霸凌,雖然敢怒卻不敢言,直到報名後,這位經常動手打人的親戚,態度突然一百八十度大轉彎;不知什麼原因,從此不再對他惡言相向,也不再打人。再有一同門身上多年痼疾,骨頭疼痛的毛病,竟在寫完「報名表」後,當場疼痛立即消除。
  有報名者,化解了危急的官司;有家中供奉的諸神壇,靈示要報名參加;甚至有神明入夢,請求代為報名……等;許許多多的感應,令人嘖嘖稱奇。以下再舉六個實例與大家分享,師尊、地藏王菩薩不可思議大加持的感應真人真事:
  實例一:往生多年的父親,竟是土地公;
◎報名後,由貧轉富!
  許立纓師姐是蓮涯、蓮贈法師的母親,非常發心熱衷法務的義工工作。
  一天清晨她夢見走進一間小廟裡,廟中供奉一尊小小土地公,有一老人孤身站在供桌旁;這老人身著破舊衣服,就像個乞丐,祂神情憂愁哀傷的對許媽說:「我現在是這間小小廟的土地公,沒有香火,沒有供品,沒有錢,是一個窮困的小土地神,」……
  話未說完,許媽媽認出這個老人,當時許媽胸口一緊,眼淚差點流下來,因為她知道這個貧窮的老土地神,就是自己的過世多年的父親!(註:許媽父親生前非常富有,喜歡當一方之主,也熱心服務鄉里,但不愁吃穿的老父親,最後還是因為不懂修行,逐漸用盡自己的福份資糧而不自知,直到晚年病逝。)
  醒後,許媽向自己的兄長們問起有關父親的供奉問題。原來,往生了二十多年的老父親牌位,都是由兄長在供奉,兄長們雖然很有錢,但沒有宗教信仰,超渡之事也只是請坊間人士唸唸經,燒燒紙錢而已,並不懂得如何供奉及迴向。
  後來,許媽即為老父親報名500部《地藏經》迴向。不可思議的事發生了,幾天後,許媽又再度夢見土地公的老父親又在夢中出現,這次老父親大大不同,不再是窮困落魄,而是穿著非常亮麗的畢挺西裝,與三天前的可憐模樣簡直判若兩人。土地公父親笑容滿面地給了許媽許多錢,並告訴她說,非常感謝她的孝心超渡,現在他已經被超拔,並且過得很好了。許媽講完後,臉上的喜悅和笑容,讓我們為她感到欣慰。
  實例二:地獄的幽冥,解脫往生!
  莉莉法師雖久聞「500部地藏經」迴向的殊勝功德,但因緣未俱,一直沒有機會報名,今年她第一次參加也為自己的親人寫了報名表;回家後的晚上,她夢見一個奇異的景象……
  夢中,她走至一處,她認為這就是陰間,她看見有很多人被關在監牢中,她看見牢中的犯人,每一個人身上都有著號碼。忽然,她聽到有人大聲叫著幾個號碼,接著這些被叫到號碼的囚犯,一個一個從大牢中被釋放出來,並且解除了身上的痛苦和煩惱。法師看到這些犯人竟就這樣被超拔了,她看見這些人,一個一個得到解脫,一個個都往生去了。法師見狀,心中相當驚訝,也十分好奇。她心想這些人是否與我今天報名「大願功德主」有關呢?
  法師醒後,覺受自己身體變得很輕鬆,直覺是自己消了很多業障。她感到十分神奇,隨即來電「法明」,詢問有關大願功德主的超渡「報名表」是否有什麼「編號」或「號碼」嗎?
  工作人員則回答她,是的,每一份來到「法明」的「大願功德主報名表」都會先作登記記錄,並且編上「功德主」的號碼,然後才置放在「地藏殿」作全年迴向,直到圓滿結壇才焚化。
  事後,我們都為此事感到相當開心,因為這是師尊和地藏王菩薩的超度大威力展現,也讓我們見識了「500部地藏經」的殊勝的超渡功德力!
  實例三:化解災劫,千鈞一髮!
  住桃園的蓮花曉蘭師姐忽然身體不適,有一天在《真佛報》上看到「大願功德主」500部《地藏經》召募廣告,心生歡喜,隨即報名;報名後並不放在心上,因為身體的不適,讓她做什麼事都心不在焉,不能專注……。
  幾天後,她身歷其境,夢見自己身陷危急,被一大堆土石流和大水淹埋,由於太過真實,不知是夢,以為自己就要死了,心裡非常恐懼害怕,一下子不知如何是好?就在千鈞一髮之際,她看見就在自己面前,「法明同修會」的上師、法師及一大群同門伸手救她,並將她從險難中拉起。被救的那一刻,她知道她是真的逃過了一個死劫。這時,虛空中有一聲音說,要護持「500部地藏經」的活動。
  醒後,她一面心有餘悸,一面回想,奇怪?平時並沒去「法明同修會」同修,怎麼救她的是(法明)呢?後來,猛然一想,才想起,自己幾天前報名了「大願功德主」「500部地藏經」的迴向活動!
  隨後,她的無名之病;竟也不藥而癒,她感恩著師尊和地藏王菩薩的加持和護佑,也讚嘆「500部地藏經」的迴向力量。
(未完待續)

相關文章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傳承永續 法燈長明

tbnews7

華光雷藏寺法務通告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