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6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分堂 真佛宗

從一年唸誦「500部《地藏經》迴向活動」談起(三)

文/法明同修會 釋蓮店上師

(文接第910期第14版)
實例四:多年痼疾,立即消除!
  謝偉師兄是一位潛心修佛的同門,但從未在任何分堂或道場共修,平時就只在家實修。經好友介紹「500部地藏經」的迴向活動,並告訴其殊勝的許多法益,希望幫助他能解除多年的關節疼痛的毛病。
  謝偉師兄心想真有這麼神奇,帶著半信半疑的心,在友人陪同下來到「法明同修會」;果然,奇蹟之事發生了,當他一寫完「報名表」後,他竟親眼看見在他多年疼痛的關節處,顯現出許多小小一點一點的黑色點點,一個一個非常有次序地飛進「大願功德主」的令牌內,而他多年的關節疼痛竟馬上消除!
  正當他驚喜之餘,想起自己還有一位要好朋友,一直有膝蓋毛病,且看過許多的醫生,一點用都沒有。於是馬上聯絡了這位好友並要他立刻前來報名,結果奇蹟之事再度發生,這位好友當場也得到不可思議的大感應加持,膝蓋疼痛竟馬上好了一大半,可蹲可跳!令在場的所有同門看得是嘖嘖稱奇!
實例五:鬼魅壓床,光中地藏王菩薩現身救度!
  住在台北內湖的文祥師兄失業了一段很長的時間,心裡常鬱卒,悶悶不樂,身體漸漸也變得很差,到了最後連睡眠都產生了障礙,常覺得自己被盜氣、鬼壓床,儘管想盡辦法還是時好時壞。
  有一天,他從「法明同修會」請回一尊結緣的小地藏王金身後,並也開始唸誦《地藏經》;一天,他在入睡時驚覺有異物想入身,想盜氣,並壓著他,讓他幾乎快不能呼吸,眼看就要窒息……,突然,他用最大的力量,奮力一喊「嗡古魯蓮生悉地吽!」結果,突然在他的眼前,現出一大光芒,光芒中心顯現他壇城上供奉的那尊小地藏王金身。他看得很清楚,知道是師尊和地藏王菩薩真的現身來救他了,經過這一次之後,從此,他便不再發生過鬼壓床的情況,現在也找到了適合的工作,生活也漸入佳境,身體才逐漸康復了。
  當文祥師兄在訴說這段真實見證時,神情虔誠,他非常感謝師尊和地藏王菩薩的加持,現在他每天都唸《地藏經》及認真修法不間斷。
實例六:發心推廣500部《地藏經》,福佑癌末父親,得往生淨土!
  一位從未謀面的香港Amy師姐,因為一則「大願功德主」的訊息,感動了她,心生歡喜,於是她發願推廣「大願功德主」的消息給許多偏遠地區的同門,尤其是貧困階級,需要幫助的人。
  她不分宗內宗外,向許多貧困的人介紹「一切隨意」的「大願功德主」,也發心把每一份功德主的報名表,一張一張的仔細整理清楚,並利用晚上的休息時間,耐心地為大家把「報名表」傳真到法明。Amy師姐為廣大同門義務服務長達四年,她無求的菩提悲願,發動了許多同門一起推廣……。
  有一天,她癌末的父親進了加護病房,因癌細胞擴及肺部,造成肺結核,病情並不樂觀。孝順的她,希望能為老父親盡最後一份心力。她長跪床前,虔心為老父恭誦《地藏經》、《高王經》、《真佛經》及「上師心咒」,雖然身受病苦,但老父親偶爾也會隨她一起唸著唸著。
  一天,老父親跟她說「自己就要走了……。他夢見一道強光照在一個『1』字上,他心中即知那就是自己大限的日子。」當時孝順的Amy師姐忍住悲痛,知道老父親時日不多,除了不斷在父親身旁誦經持咒迴向外,也寫信請求師尊加持。沒想到當天老父親便含笑而逝,神奇的事是老父親往生的日子正是「2011.7.11.星期一」;老父親享年「七十一歲」。 Amy師姐驚覺這些數字都和老父親所說的一樣,都是「1」,老父親在臨終之時,竟能預知時日!
  殊勝的是,在老父親往生的八小時內,AMY師姐即收到師尊的加持回信,師尊在信上寫著:「已加持往生至淨土!2011/7/11」!AMY師姐當場感動得掉下淚來,因為她看見老父親在臨終時是那麼的安詳平靜,師尊強而有力的加持下!父親的福分真的很大。即使老父親一生從未修法,但就是常年供奉地藏王菩薩。經過這次事件後,AMY師姐更認真修持「真佛密法」及誦《地藏經》,這令她生起對修行更大無比的信心!
  蓮生活佛在講授《地藏菩薩本願經》時說:我從小就多災多難,福份不足;但只因為雕刻了《地藏王菩薩》的金身後,從此改變了我的命運,增廣威德!
  我們應多唸《地藏經》,禮拜讚揚地藏王菩薩!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法王蓮生活佛的三本尊即是:仙王「瑤池金母」、佛王「阿彌陀佛」、地王「地藏王菩薩」!而蓮生活佛的願力即是:粉身碎骨度眾生、不捨一個眾生!這和地藏王菩薩「眾生度盡,方證菩提;地獄不空,誓不成佛!」的大願,不謀而合!
  然而,有些同門常有錯誤的觀念,以為唸《地藏經》會引來幽冥眾傷害自己;且看以下節錄蓮生活佛講授《地藏菩薩本願經》的寶貴開示:
  釋迦牟尼佛講這部經,主要是講地藏菩薩本來的願力,並不是唸這部經以後,或者因地藏菩薩引來很多的幽冥。其實,不是的!這本經也提到,只要你供奉地藏菩薩,會有很大很大的功德!
  而這部經裡面也有「功德品」,說明唸這部經有什麼功德。我們只要照著地藏菩薩這樣去做、去行的話,也等於是地藏菩薩。因為地藏菩薩的願力是這樣,假如我們修行人,也跟地藏菩薩一樣的這種願力的話,你也是一個大願的菩薩、大行的菩薩、大誓願力的菩薩!其實,熟讀《地藏經》的同門就會知道,《地藏經》中有七大利益、十大利益、二十八大利益……。每一種法益都蘊藏著地藏王菩薩的本誓願力,令行者從中受大利益。
  《地藏經》有許多的法,有教導眾生出世和入世的法,例如:超渡法、夢通法、求願法、護法法、增記憶力法、平安法、所求如意法等等法益,多不可數。護持地藏王菩薩上至諸佛菩薩,下至鬼王神眾,其法緣廣遍十方法界!地藏王菩薩分身變化無量無邊,度眾不可計數;當年釋迦牟尼佛在忉利天宮為母摩耶夫人講授《地藏菩薩本願經》時,天地為之震動,天雨妙華,從天而降,其盛況難思量,一時盛況,嘆未曾有!釋尊將未來六道眾生,咐託地藏王菩薩,因此有六道地藏的變化顯現,可見地藏王菩薩的無量功德力及大願,實在是令人尊崇與讚嘆!
  蓮生活佛更開示:《地藏菩薩本願經》有這麼大的益處,要趕快去研讀,去恭讀;要趕快去禮拜,去瞻仰,去修法。佛陀讚揚地藏菩薩,我們今天也一樣讚揚地藏菩薩,同樣地,我們希望發揚地藏精神,弘揚真佛密法!
◎結語
  頂禮感恩無上法王蓮生活佛親賜「超度最強、延壽最勝」兩大稀世珍寶,珍貴符籙:《地藏敕令超度接引往生淨土符》、《地藏敕令息災增益敬愛延生長壽符》
  2012年8月18日(農曆七月二日) 「法明同修會」第五屆500部《地藏經》迴向「大願功德主」活動即將展開。尊貴的無上法王 蓮生活佛賜予「法明同修會」珍貴的兩大稀世鎮壇之寶,對「法明同修會」的所有同門來說,無疑非是最強最大的鼓勵與加持。
  今年6月重新裝潢後的「法明同修會」,場地將擴大並增加了兩大莊嚴壇城,師佛更題字親賜:「大願地藏功德殿」及「金剛明王殿」,這兩大莊嚴壇城將再創造更多的服務給所有同門,希望舊雨新知前來參觀禮佛。在這段說長不長,說短不短的五年歲月中,一路走來,始終如一,不管我們身處何方,師尊的加持、《地藏經》的迴向從不間斷!今年我們以「大願功德主」之名做了多次師尊在彩虹雷藏寺的護摩主祈人,並修無數壇的「煙供法」迴向「大願功德主」們,在大家共同努力,不分彼此的互相勉勵中,期待即將到來的第五屆「500地藏經迴向活動」,能提供更多更廣更完善的服務。
  在此謹代表法明同修會特別感謝曾經協助指導過的上師、法師及所有同門,特別感謝真佛文宣《真佛報》總社、《真佛報》台灣分社、《燃燈雜誌》及「給您點上心燈」所給予我們的廣告服務。更感謝全世界所有發心及默默奉獻協助推廣地藏王菩薩的同門們,因為有您們的加入及熱情參與,以及發大菩提心,方便引度了更多眾生得到皈依真佛的無上法緣,感謝您們。
  在這多年一次又一次的誦經之中,我們一起領受一次又一次師尊與地藏王菩薩的加持與感召。這部無比殊勝的經典始終散發著強而有力的無上法流,灌頂著我們的心靈。這部十方諸佛菩薩、金剛護法諸天空行神眾所共同護念的神聖經典,在您我的心中,將永恆不滅,永遠領受。
  在根本傳承上師 法王 蓮生活佛六八佛誕之時,讓我們大家一起共同虔懇的祝禱,願用最誠心轉動地藏無上願行力,迴向無上法王 蓮生活佛:佛體安康,長住世間,永轉法輪,佛誕快樂!迴向所有眾生,離苦得樂,福慧增長,修行成就,同登覺岸!
  後記:特別感謝全世界各地協助推廣的所有菩薩們,有了您們,我們將更有力量向前邁進。謝謝:Amy師姐、少敏師姐、Olivier師兄、志強師兄、諄潾師兄、佩嫦師姐、張明聰師兄、徐國聖講師、陳錫瑜師兄、蓮勇法師、茉莉師姐、黃勁鑫師兄、月仙師姐、秀婷師姐、李月嫦師姐、邱清新師兄、Batman師兄、蓮花貴梅師兄、Vivian師姐、紫紅師姐、沈珮華師姐、Susan chan 。
(續完)
※「法明同修會」備有「地藏王菩薩金身」,免費與大家結緣,數量有限,歡迎大家請供!

相關文章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傳承永續 法燈長明

tbnews7

華光雷藏寺法務通告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