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現場

後金正日時代或改為集體領導

【本報訊】北韓發布領導人金正日過世的消息前,接班人金正恩以大將名義頒布了第一號命令,要各部隊停止演訓,回營區待命,被視為掌握軍權的證據。

至於後金正日時期的權力結構,傳出將由金日成、金正日父子的大權獨攬,轉為集體領導。國際通訊機構路透21日發自北京的獨家報導,引述一名接近平壤和北京的消息人士說,金正日17日猝逝後,北韓將由金正恩與姑丈張成澤和人民軍將領共治。消 息人士拒絕公開身分,但他曾正確預測多起事件,包括北韓2006年的第一次核爆。當記者問到北韓是否可能出現軍事政變時,消息人士說:「非常不可能。軍方已經宣誓效忠金正恩。」

相關文章

川普極限施壓 中國以拖待變

tbnews7

經濟合作發展組織:明年全球經濟將軟著陸

TBN

20國集團G20公報草案 未見反保護主義

TBN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