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6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生活風尚

強檔歐美劇《紐約時尚藝廊》


  喜歡美國電視劇《慾望城市》(SexandtheCity)紐約時尚風的觀眾,一定也會喜歡StarWorld6月1日全台獨家首播的全新創意真人實境秀《紐約時尚藝廊》(GalleryGirls)。劇情敘述7位年紀20多歲的年輕女孩,在背景不同、性格迥異的情況下,卻同時追求一樣的夢想─在時尚藝術圈爭得一席之地。7位主角都有不同的背景,有人是曼哈頓收藏大亨之女,家財萬貫卻選擇到小藝廊爭取無薪的實習機會,要搬重物、當快遞,還被當成免費女傭使喚;也有出身美國中西部卻熱愛藝術的女孩,靠一己之力躋身藝術之都紐約,與志同道合的朋友合夥創業,在布魯克林開起特色藝廊;也有夢想當時尚攝影師的亞裔女孩,為了生計當起裸體模特兒及餐廳服務生。看她們如何每天耗費心力的裝扮跑趴,在力爭上游的過程中,又會碰到哪些困難?

相關文章

顺治皇帝出家的故事

tbnews7

不留退休金給孩子 老夫妻傳授「給兒女幸福作法」

tbnews7

過個暑假同學都變漂亮了! 未成年瘋整形 考得好媽帶你隆鼻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