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6/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影視藝文

張藝謀「龍吻」引林青霞復出

  【本報訊】今年57歲的林青霞要復出大銀幕!日前她出席香港時尚活動,被問是否演出導演張藝謀的新片「龍吻」,她笑回:「當然會演出。」據傳,她將與大陸新人胡靈演對手戲,她笑說:「給新人一個機會,才能在多年後看到和我一樣老的面孔啊!」
  據報導,張藝謀正籌拍新片,投資高達1億人民幣(約4.7億台幣),除邀林青霞及大陸演員,也計畫找好萊塢女星安潔莉娜裘莉演出,劇情朝向穿越時空的角度發展,是張導進軍好萊塢大片。
  林青霞出道近40年,18年前拍完《東邪西毒》後,1994年嫁給香港富商邢李源,定居香港生下兩女。6年前林青霞傳出婚變,本月初一名大陸作家爆她早已離婚,主因是她沒生兒子,且邢李源與一名上海妹育有1子,她和老公溝通方式也改靠「傳真」。
  日前林青霞出席香港書展,是再被傳婚變後的首次公開活動,她低調快閃,沒回應婚變傳聞。林青霞從未說過息影,但長期婚變消息後,她終於決定復出,似印證一個女人失去愛人轉向掌握興趣、嗜好的健康法則。

相關文章

許瑋甯教你擁有「易瘦體質」

TBN

迎接家庭新成員 哈利王子伉儷將搬新家

TBN

颶風梅根橫掃英王室 堅持做自己

TBN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