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0/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影視藝文

張柏芝 陳冠希 可望成師兄妹

【本報綜合報導】香港媒體報導,女星張柏芝將以1億港元簽三年的天價加盟陳冠希所屬的寰亞公司旗下,成為全港身價最高的女藝人。鋒芝婚變已是全城焦點,淫照門男女主角若變成師兄妹,勢必再添八卦。


陳冠希日前在上海出席男士保養品派對,遭上百媒體逼問,只丟下一句:「我叫陳冠希不是他們(鋒芝)。」外傳寰亞老闆林建岳有意和張柏芝簽下經紀約,目前雙方已經達成協議,只欠動筆。寰亞公司發言人則對此事不回應。


另據東方日報報導,日前傳出英皇看中柏芝與霆鋒組夫妻檔演出,有意以5000萬與柏芝簽約三年;亦有指柏芝在4月曾主動找英皇談條件,要求懷孕時全面停工,但隨著鋒芝鬧婚變,英皇對簽約使出拖字訣。

相關文章

許瑋甯教你擁有「易瘦體質」

TBN

迎接家庭新成員 哈利王子伉儷將搬新家

TBN

颶風梅根橫掃英王室 堅持做自己

TBN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