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影視藝文

張東健擁吻金荷娜 老婆大人不悅

  【本報訊】韓國首席大帥哥張東健重返螢光幕,與金荷娜等人聯手演出的SBS電視劇「紳士的品格」,收視創佳績,老婆大人高素榮非但未以「夫為貴」,還直言,看到張東健擁吻金荷娜,感覺很不開心,連兒子也覺得怪。
  據指出,在SBS電視台綜藝節目「Healing Camp」中,高素榮直爽地談論了對老公張東健主演的電視劇的感想,她坦承,看到劇中,張東健和金荷娜的吻戲和擁抱的場面,她感覺很不開心,連一起看電視劇的兒子,也帶著好奇地表情問她:「那不是爸爸嗎?」
  高素榮還大爆,張東健在接拍電視劇後,回家只知道躺著。但一談到兒子,她的心情即變得很好,她透露,「結婚時已經有3個月身孕了,這是我們精心的計畫。」最讓她引以為傲的是,寶貝兒子已經顯露出了在演戲方面的天份。

相關文章

許瑋甯教你擁有「易瘦體質」

TBN

迎接家庭新成員 哈利王子伉儷將搬新家

TBN

颶風梅根橫掃英王室 堅持做自己

TBN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