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3/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真佛宗 蓮生法王弘法特刊

弟子西雅圖機場熱烈喜迎盧師尊師母返美


  【本報西雅圖訊】就在盧師尊、師母5月15日返回西雅圖的前一日,西雅圖地區在同一天竟然循環式地颳起大風、下起傾盆大雨,更有雷鳴不斷,接著又是大日普照、晴空萬里。如此殊勝的景象,是非常難得一見的。除了西雅圖弟子們歡喜雀躍外,就連龍天護法都一起來同賀師尊、師母的歸來!
  等待又等待的日子,終於到來。2013年5月15日,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及師母蓮香上師,於傍晚時分抵達西雅圖。雷藏寺的上師、法師和同門們,趕到機場熱烈迎接師尊、師母。來自西雅圖及美加地區的各級弘法人員及同門們,擠滿了接機的等候區,翹首期盼。盧弘跟盧君兩人手中各捧一束漂亮的鮮花,興奮地等著阿公、阿嬤的出現。
  就在一陣驚喜的歡呼聲中,盧師尊、師母搭乘手扶梯緩緩上升,眾弟子終於看到了想念已久的師尊,祂的佛顏流露著慈悲開懷的笑容;師母亦親切的向久違的同門問候。這一刻,師徒之情在彼此的心中交流,眼裡、心裡都溢著無法言語的感動。想念阿公、阿嬤的盧弘和盧君也開心的走上前,獻上手中的鮮花,祖孫四人攜手同行,呈現的是溫馨團聚的天倫畫面。
  眾弟子一路蜂擁般地恭送師尊、師母到停車場。師尊、師母頻頻向大家揮手說著:「明天見。」在接機佛子的心中,明天將又是令人期待的美好一天。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