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影視藝文

廣告天后楊丞琳健康亮紅燈

  【本報訊】楊丞琳日前在高雄參加馬拉松路跑活動,雖只睡3小時仍與粉絲接力跑完全程。跑完後她滿臉通紅透露,自己雖是吸金機器卻賠上健康,長期受交感神經失調困擾:「不過我不會開刀,會用運動方式改善。」
  楊丞琳是廣告商眼中的最佳代言人,光是今年一年在台灣和大陸就接下代言超過12支,總價破億,她謙稱:「真的沒有你們說的那麼多啦,很感謝客戶的愛護,不過我也是個很敬業的藝人。」
  儘管荷包滿滿,但她長期飽受交感神經失調困擾,開心或難過感到壓力、緊張等情緒波動,胸口就泛起大片紅疹,眼看發片在即,她諮詢過西醫,醫師說若要根治必須開刀,但有很多副作用,「醫師說甚至有可能會肺水腫,聽起來很可怕。」她最後還是決定靠運動讓自己變健康。

相關文章

許瑋甯教你擁有「易瘦體質」

TBN

迎接家庭新成員 哈利王子伉儷將搬新家

TBN

颶風梅根橫掃英王室 堅持做自己

TBN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