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6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加拿大新聞 寰宇風采

康尼:若移民就業改善才考慮增配額

  【本報訊】面對國內要求增加移民配額的聲音,加拿大聯邦移民及多元文化部長康尼(Jason Kenney)接受傳媒訪問時表示,若新移民的收入水平,能貼近土生土長的加國國民,他願意考慮放寬限制。
  近20年來,加國新增永久居民人數,維持每年25萬人水平。商界和多個省份的省長紛紛施壓,要求政府為加國注入新血。有報紙呼籲政府,把投資移民配額提高一倍,令每年總移民人數增至40萬人。許多專家認為,上調移民配額能降低人口的平均年齡,引入創意,並為應付未來的勞動人口需要,作出準備。
  負責移民政策的康尼,接受《環球郵報》(The Globe and Mail)訪問時表示,對馬上增移民配額建議持保留態度。他表示,目前每年透過移民增加的人數,佔全國總人口0.8%,比率已屬上限,而增加移民人數,並非解決勞工短缺的萬靈藥。

相關文章

華光功德會提供低收入戶 免費遠端網路報稅服務

tbnews7

華光伙紅十字會 急募義工抗疫情

tbnews7

8月2日 Marble Slab Creamery 卑詩汽車協會BCAA 會員日 享受免費 Ice Cream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