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4/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寰宇風采 美國新聞

年薪25萬以上增稅獲支持

  【本報訊】歐巴馬總統建議對年收入超過25萬元的富人家庭增稅,雖然尚未形成政策,但目前似乎已成為受到不少人支持的政治主張。丕優研究中心日前公布的民調顯示,44%的民眾認為,增稅將對美國經濟有利。
  但也有22%的人認為,對富人增稅會對經濟造成傷害,24%的人說,增不增稅對經濟沒有任何影響。
  民調中44%的人說,對富人增稅將使稅制更公平,但有21%的人持相左的立場,認為將使稅制更不公平。
  兩黨在增稅問題上的分歧深刻,佔壓倒多數的民主黨人認為,增稅將促進經濟,並使稅制更公平,但共和黨人則持相反看法。
  歐巴馬建議,對布希政府時期的減稅再延長一年,但只限於年收入25萬元以下的家庭。共和黨總統參選人羅穆尼則說,對富人增稅將傷害經濟,影響到創造工作機會,不利就業。

相關文章

摩洛哥 必玩旅遊攻略

tbnews7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