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分堂 真佛宗

常居堂中元彌陀法會 冥陽兩利


  【大馬居林常居堂供稿】馬來西亞密教總會居林常居堂於2012年8月19日,舉辦一年一度的中元節「南摩阿彌陀佛息災祈福增益敬愛超度護摩法會」。本堂很榮幸的邀請到來自加拿大普陀堂釋蓮一金剛上師主壇,出席護持的同門善信大德非常踴躍。
  當天很多發心同門義工一大早就來到佛堂幫忙處理法務,法會壇城佈置得非常莊嚴,下爐供品很精緻及齊全。護摩火供中,主壇上師一心召請主尊,上師演化曼妙莊嚴的手印,眾等一心融入護摩火中,得到佛光注照加持。
  法會後,蓮一上師開示說,在不久的將來會有多座的雷藏寺轟立在北馬(已在籌備中),我們更應該利用寺廟廣度及利益更多的眾生。密教行者要發菩提心、慈悲心及累積修行的資糧,具足功德、善知識,自利利他,修行消除業障;業障消除了福分自然來。修法也要修心,行者要無時無刻的觀照自己的心及反省自己,不要被外在的環境所影響,要保持平靜的心,提升自己,去超越它。用真佛密法去轉化煩惱,千萬別放棄自己,要保持身心健康。真正修行的人會越快樂越自在,懂得佛法真的很幸福。殊勝的真佛密法可利益眾生,提升行者的智慧。
  法會後,上師代師為新皈依的同門賜授皈依灌頂及賜福灌頂,法會順利圓滿結束。

相關文章

傳承永續 法燈長明

tbnews7

華光雷藏寺法務通告

tbnews7

傳承永續 法燈長明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