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4/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宗委會 真佛宗

希望真佛宗發揚宗教淨化人心

<台灣雷藏寺2011年11月12日行政院吳敦義院長致詞>


蓮生大師好,各位來自各地一起為盧耳順老先生追思,也就是真佛宗創辦人蓮生活佛的尊翁,他以86歲的高齡歸仙。
雷藏寺就是在南投縣草屯鎮。我就是在草屯鎮出生的。(眾鼓掌)所以,同雷藏寺就很自然地會有很深的淵源。30年前,我在本縣南投縣擔任了8年的縣長。今天,有好多位我們草屯地區的好朋友,包括馬文君馬立委,她從埔里過來,許粧許議員,她是草屯的媳婦,陳啟昭陳主任,還有黃世榮黃主任,都是在南投縣,自然在雷藏寺旁邊。


雷藏寺自從創辦以來,對地方的公共事務,包括公益,都非常熱心的參與,而且傳揚宗教,勸人為善,對父母要孝順,對國家要忠誠,對長者要尊敬,對兄弟要友愛,做生意,經營事業要守誠信,看到弱勢的同胞要熱心給予協助,給予幫忙,這些都同政府所提倡、推動努力的目標非常相符。所以,真佛宗,遍布在全球各地,有成千上萬人。有時候,我們看到在國外,幾十萬的信眾一起為他們的國家祈福。同樣的,在台灣,蓮生活佛在台灣林口,在中部,在南部,像近幾年在台中,在雷藏寺,都有很多大規模法會為國家祈福,祈求和平,祈求平安,祈求幸福的法會。(眾鼓掌)這都可以看得出,真佛宗設立以來,不僅僅在台灣受到普遍的肯定,而且發揮非常大的,正面提倡善良、誠信的風俗。而到國外,也贏得許多信眾的真誠信仰。


我們希望,真佛宗所有各地的信眾,都能夠本諸一貫的善心善念,能夠繼續發揚宗教,淨化人心,能夠讓社會和善和真誠,更守信,人人存好心,人人說好話,人人做好事,我想,這是我們一起努力的目標。(眾鼓掌)


在這裡,我們也相信,盧耳順老先生,在86歲高齡歸仙之後,他的在天之靈,也一定會庇佑我們台灣這塊土地,有千千萬萬的好朋友們,大家身體健康,家庭幸福,事業順利,萬事如意。謝謝!謝謝!(眾鼓掌)

相關文章

共同發心持誦「救瘟疫度母心咒」 迴向「中國武漢肺炎疫情速速止息」

tbnews7

世界真佛宗宗務委員會教育處 隆重首推《真佛宗在線學佛》

tbnews7

2020年2月1日庚子年觀世音菩薩護摩傳法大法會 首傳依喜措嘉本尊法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