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寰宇風采 美國新聞

市長努力引進 高科技回流三藩市

  【本報訊】幾十年來,矽谷(Silicon Valley)一直是大小科技公司總部聚集的地方。每個工作日的早晨,你都會看到各大公司接送員工的穿梭巴士從三藩市接載員工前往門羅公園市(Menlo Park)、山景城(Mountain View)和古柏蒂奴(Cupertino)等位於矽谷的科技工業城。因此在三藩市,有人把某些科技人員聚居的社區戲稱為「寢室社區」。
  十年河東十年河西。最近有跡象表明,一些科技大鱷和投資企業開始在三藩市一帶建立總部。這些公司包括大型社交網站推特(Twitter)和飲食業評分網站Yelp。這些公司都被三藩市的高度城市化氛圍所吸引,希望可以在這一帶吸收更多年輕的科技人員。
  就在7月的較早時候,在矽谷起家的著名社交網站Pinterest進駐三藩市市場街(Market St)以南的SoMa地區。這區是多家科技公司的熱門選址,已進駐的包括社交遊戲開發商Zynga。三藩市市長李孟賢親自為該公司的辦公室選址。可見市長本人對引進高科技公司的重視。另外,著名投資公司Benchmark也將在三藩市設立辦公室。

相關文章

摩洛哥 必玩旅遊攻略

tbnews7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